這是什麼情形蛤~~我變歪頭啦

2012082721:05
 
這這..這是什麼情形.....呀!難道是農曆七月才會有的怪異現象
 
昨天電腦用一半突然螢幕一閃..............變成醬樣
 
整個電腦螢幕成了直立的模式
 
寈倫家一直歪頭....歪的好累
 
而且游標也隨便給我走動....很不受控制的讓我滑來滑去,就是很難找到家
 
別在捉弄我了啦
 
有請高手指點呀...是我中毒了嗎?
 
 
sorry sorry!朋友們害你也要歪一下頭,看個仔細
 
到底怎麼回事嘛
 
 
 
 
怪怪怪~設定也沒問題,只要把電源線插入它就變回正常,但電源線一拔開又變直立的
 
謝謝大家回應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