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...大嬸來囉....

2012110222:08

最近的奇摩又有點怪,連線好慢,要回應一個動作就跑了好久
是怎麼一回事啊!所以最近對奇摩有點倦怠
很多回應沒回覆.......
 
 
最近也超恍神,一下忘了這個一下忘了那個
可能太忙碌,腦容量也有限.....了,或者有輕度失智的跡象
最近沒什麼新的作品,就PO張大嬸照來嚇嚇你嘿
是不是年紀越來越大就會把以前的記憶再一一追回來
常常想不起
但翻翻舊照片往事就能回味
回憶當時頓時會有年輕的感覺呢!
 
 
話說這大嬸照是10年前在公司的最後一天,同事們將辦公室佈置成向日葵花園
是我最愛的向日葵花,給了我最難忘的歡送會
那天感動的哭過,眼睛有點腫
但最騙不了人的是那張超腫的臉
以前這樣肥.....老公快認不出來了
哈哈!別說你啦,我看到都嚇到了
以前這樣肥才像"饅頭媽媽"
有人打趣的說現在的我應該叫"銀絲捲媽媽"
你說像不像啊....好笑溜
 
 
 
最近的生活很簡單很滿足
你可能曾經因為別人而感動
你有沒有過因為自己的努力而感動,而且這份感動如此深切想掉淚
最近的我有這樣的感動,有很大的收獲
因為家人,因為孩人,因為所有的你.........給了自己最大的掌聲
 
2012-10-09-15-34-38_deco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