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幸福認識妳

2013020710:36
算算經營格子3年了....時間過得飛快呀!

想想初建立部落格時那份熱情,每天忙著拍照片記錄心情

從一天一記,到三天一記.... 週記....演變成...偶爾寫上一記~~哈

我們隨性的生活,開心得過日子

並沒有因為時間而斷了情誼

因為部落格認識了你們,無比榮幸

跟妳們的互動從文字間演變成心靈間的真誠交流

我們各自忙碌著

情誼卻越來越濃

有時來自郵差傳遞驚喜的禮物

有時縮在被窩裡,從電話那頭傳來 line的"叮咚"聲

如此悅耳

鬧鐘叫不醒

來自妳們的親切問侯聲讓我馬上從床上跳起

一個圖,一聲早安,深深溫暖了我的心

清晨的笑容最迷人,就是妳們的熱情讓我一整天笑嘻嘻

幸運認識妳們,好幸福好幸福

我親愛的皇后,美麗的阿計.........大聲告訴妳們,好愛妳們

因為有妳們,我擁有加倍的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