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 500D&panasonic GX1共用多功能相機包

2012092109:51

這是真真訂製的相機包,從未謀面但她的每則回應都是這麼乾脆豪爽

她想要canon 500D和 panasonic GX1能共同的相機包

事實上,這兩款相機尺寸~~差很大

剛開始還真有點頭諸捉不著,但真真給我好大的思考空間

讓我無壓力輕鬆的心情下,馬上決定了這款的設計

真真說peggy妳幫我選布,蛤???沒有方向吔,妳要哪種風格?她說都可以

我不認識她,但她信任我...這份信任感給了我在這份手作上無大的發揮空間

只有加份巧思就會大不同,謝謝真真讓我激發靈感

對這多功能,愛變就變的相機包,好滿意呢!

1.2.3.4.5.....自己玩得好得意,數了數可以5種的變化

用 panasonic GX1時可以這麼放,相機較小用隔板的隔層空間,不怕摩擦碰撞

把鏡頭跟相機都分開了其他空間可放電磁,充座,相機背帶.....手機等

拿開隔板跟我這麼做...1.2.3.4.....呵!這樣放也行

再看一次這不同花色的視覺享受


彩虹屋的相機包側邊.底部都加了厚膠板防止碰撞,再加上2層的厚舖棉

很堅固耐用....也耐撞啦...呵!再次強力推銷


特別挑選了彩色點點的愛心皮革吊飾...很搭喔


背面做了2個隔層口袋


前面的花環裡是handmade的古銅吊牌


另一款背面為拉鏈設計,兩個相機包一定要有所不同的囉


大包加小包的母子包設計

兩個包兩款不同風格

配上同裡布的馬卡龍耳機塞吊飾(怎拍起來有點暗沈,其實紫得很美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