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夏我是主角~蝴蝶飛舞後背包

2013081422:03
 
選我,選我~~~
 
哈!我要當上今夏的最佳女主角
 
這次的夢幻通學小物,挑選了這塊英國防水布
 
第一眼看到蝴蝶,心就跟著飛揚
 
粉紅水玉搭配粉紅格子的元素更將夢幻襯托出來
 
 
從開始想著版型到一筆一畫一刀一針一線完成的包包
 
注入了很多的情感
 
感動自己的努力,也完成了第一步的夢想
 
最珍惜的是有好朋友們的支持鼓勵,加油打氣
 
謝謝我的好友們
 
 
皮革與防水布的搭配能夠將它的質感表現出來
 
有人說,這一眼就能看出有peggy的味道
 
這就是peggy做的包
 有個人的特色有獨特的風格就是我想要的,好是滿足啊

 
  
能在手作包上實現小夢,好開心呀!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款only one的雜誌發表作,要開放給喜歡的朋友們搶購哦
 
寬30 高38 厚12 cm
 
英國防水布2013新款
 
再附贈玩布生活雜誌一本,裡面有這個包的發表
 
有手作的完整記錄
 
可打上個人專屬的"真皮姓名皮標"完全屬於~~自己的包
 
喜歡的朋友留言囉,
 
另如需要材料包的朋友在此登記
 
也可另外訂製需要的大小,花色自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