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小約會在青田七六

2012052121:42

 

 

 

台北最美的一條街,一個充滿故事的老房子

塵封已久的歷史與記憶

寧靜中結合古蹟.咖啡.地質

在青田街七巷六號












永康街芒果冰室拆了......

2012.5.1勞動節

請想像我的表情...渴望.癡望.盼望......到欣喜若狂這天到來,像小女生期待已久的遠足日終於到來啦

算算~我們有多久沒有個浪漫的約會,有多久沒有手牽手單獨一起漫步悠閒的逛街

每次兒子看到我們 牽手一定把我們的手打開,兩小子再擠到中間來

原本的兩人行變成四人行

趁著兒子上學日.也是我的"休假日"...哈哈!跟老公來個小約會吧

本來計劃的土城油桐花公園,手信坊和菓子工廠一日遊,也在我們小小的爭吵後給破壞了

兩人你看我,我看你時間一分一秒的過....ㄍㄧㄥ了一會兒,偶終於耐不住的開口

不早了,就來去青田七六吧

這麼好的天氣,怎能讓幸福的時光溜走呢

這天的艷陽高照..約有35度C的火熱

有了簡單的餐點.再來碗永康街的芒果冰,就是簡單的幸福

沒有孩子的約會...小小聲說....真的很relax吔

 

 

心裡又偷偷計劃著下一個約會地點....我好想去九份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