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月眉遊樂&初四嘉義板頭村

2012021722:15

過年就在吃吃喝喝玩玩睡睡中渡過,也難怪好久好久都沒法收心啦
 
哈哈~~我的狼呼喚你有聽見嗎?我來算算有幾隻狼現身嘿....
 
.
.
.
.
.
 
初三到了台中月眉遊樂園,這天的天氣還是很冷,但沒有台北的濕氣,還是挺舒適的
 
現在到了遊樂園,每每兒子要玩刺激的設施,我跟老爺總是你推我推的,不敢上場
 
不得不認老啦,想想以前年輕時的憨膽,厚!現在沒膽了啦

 
今天老爺硬推我上場,陪兒子玩了雲霄飛車.海盜船
 
一趟下來只聽見一個歐巴桑尖叫聲,YYY....Y到停下來為止
 
很不舒胡啦,想吐想吐!臉色發白,兩腿發軟
 
只好找個地方小瞇了一個多小時,才慢慢恢復
 

 
兩兒子還是意猶未盡啊,一天下來這歐巴桑的元氣盡失
 
 
 
初四天氣回暖,陽光露臉,來到了彰化的鹿港天后宮
 
看老街上滿滿的人潮,很是熱鬧
 
買"東華麵茶"去囉
 

 
哈哈!這是我的手吔

 
嘿嘿!猜猜為何這沒有接水管的水龍頭為何會有水哩

 
摸乳巷
 
 
初四來到嘉義的板頭村,望眼看去一片片稻田及農家古厝,很喜歡這樣樸實的鄉村氣息
 
在擁擠的城市待久了,來到這樣寧靜的鄉村,感覺好放鬆
 
這改造後的交阯陶藝術文化,以陶藝壁畫及馬賽克拼貼粧點了整個村落充滿童趣,好可愛又生動呀
 

 
弟弟從小就對"牛"特別的喜歡,每每看到故事書裡的乳牛..水牛...就不停的比劃著
 
還要馬麻畫牛牛
 
弟弟說因為我是金牛"做"的,哈~~你是金牛座不是牛做的啦
 

 

 
牆上的陶偶們的表情個個生動活潑
 

 

 
 
 

 
 
跟著這些個個逗趣活潑的陶偶,拍下好多的照片
 
是說~~兩兄弟的POSE可以換一下嗎....